房天下 >资讯中心 > 市场 > 正文

悦动全城 明鉴品质-金阳伦敦西区

——金阳伦敦 楼中贵族

房天下综合整理   2015-08-10 17:09

甘孜新房:金阳伦敦西区.精品佳作,你值得拥有。

本项目位于成都的城西2.5环清水河畔,地理位置优越,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及良好的居住环境。区域内交通通达,周边商业配套成熟,东有仁和春天百货、乐宾百货、北有优品道商业广场等,生活便捷。

金阳伦敦西区周边拥有良好的自然景观及资源,西侧紧临清水河,与项目北侧一墙之隔的区域为60亩生态公园,在项目500米范围内有东坡体育公园、天鹅湖公园、清水河公园等.

金阳伦敦西区容积率2.0,由一栋13层小高层和15栋别墅组成,定位于城市低密高端纯住宅项目,可谓贵胄之地的后的高端产品.

金阳伦敦西区建筑、景观设计由英国排名前10的罗宾迅建筑设计集团担纲。总体建筑立面风格采用原汁原味的欧式手法设计,创造出体量错落有致、端庄典雅的建筑体态。通过景观与建筑的完美融合展现出纯正英式园林,在社区外围,配以高大名贵乔木。小区内部景观主要以串联东西2大景观出入口,在小高层与别墅的结合处形成中心景观喷泉广场,种植名贵树种,如银杏、桂花、香樟、紫薇、红枫、海棠、樱花等,另外还点缀有珍贵植物作为景观树种,如蓝花楹、凤凰木、火焰木等。另外还搭配有英伦元素的雕塑,四季开花小品,使得整个小区的景观层次分明、色彩有致、讲求精致细腻,带给您一步一景的雕琢景观。

金阳伦敦西区户型设计由罗宾迅建筑设计集团首席设计师,林凯斯先生亲自设计。小高层面积区间230-272平米,实得面积261-382平米,高得房率达142%。采用三梯一户,双电梯直接入户、主佣分区、双客厅、超大景观露台等设计,别墅面积区间480-608平米,采用地上3层,地下2层设计,内设私家电梯、私人泳池、以及藏宝室等独特设计理念,均充分考虑了在休闲空间、情趣空间、灰空间等功能空间设计,大限度的满足整体空间的居住舒适性,倡导以人为本的居住理念。

样板间(请您鉴赏)

金阳伦敦西区小高层一楼部分,设置有挑高6.1米的豪华入户大堂,兼备会所功能,其风格参照驰名世界的法国凡尔赛宫,采用古典巴诺克风格设计,高贵典雅。会所和大堂设计是由英国著名室内设计大师——简R26;丘吉尔女士担岗。其设计作品有卡塔尔首相、威尔士王子住所等,丘吉尔女士设计产品遍布欧、美洲,而在中国,伦敦西区是丘吉尔女士的作品。

夜景鸟瞰

金阳伦敦西区物业管理由国际物业管理顾问——戴德梁行担纲,18年,全球140个城市,42个国家,以礼仪世界,礼遇一个圈层的尊荣

周边配套图组(金阳伦敦西区)

免责声明:凡注明“来源:房天下”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,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,转载请注明出处;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;文中所涉面积,如无特殊说明,均为建筑面积;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,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。

房天下APP优惠多,速度快

买好房,就上房天下fang.com

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

亲,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~,立即登录

发布 已输入0/200

相关知识 更多>>
新闻聚合 换一换
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
Copyright ©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
Beijing SouFun Science&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.,Ltd 版权所有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318041 举报邮箱:jubao@fang.com